Nuffnangx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圣诞节

昨天圣诞节的时候,yinlu叫,jian,tat,fei,lian,kenneth,keong,zhengliang,chua,ying,nie,gwynne,ming
去他的教堂看表演。。。
不过chua,ying,zhengliang没有去。。。

下午4点,我,fei,tat去jian的家然后才去yinlu的家,
过后全部弄好了就去ming家载她。。。
在路途中,fei收到信息,过后就去做"私事"了 xD

过后不久全部人到yinlu的家坐一下,
6点多久吃hotdog和炒米粉。。。
吃完了就去yinlu的教堂了。。。
到了就看节目。。。
那节目有点闷咯@@
不过有是挺好笑的。。。

看完了,我们全部就去jinjang的某个地方吃板面。。。
kenneth没有跟来吃,有东西做
我和jian没吃,我还饱,jian就不懂了。。。
我和jian就提早会家。。。
原因是jian很累,我叻就是jian载我回家所以就一起回。。。
这样就一天了,很开心咯 =D
昨天可以看到~~~~~~~~~~~ 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