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现在的小孩

现在的小孩真是惨。。。
个个都没有童年。。。
要外面就看到一大堆小孩子拿着PSP玩。。。
有钱的就拿着IPAD,IPHONE。。。
看到都替他们觉得很~~~不知怎么说

昨天我的表舅母来了,带了他的儿子来
他儿子一来,就是动我妹的PSP,有礼貌到~~~
我和我妹在玩电脑,还跑来kacau我们。。。
不是烦咯 = =
他问我东西我都是敷衍他 xD
他问到的那几样我都吓倒咯。。。
问到wtf是什么= ="
我当然讲不懂咯。。。
还有就是还问我又没有玩MAT,CSO,SDO
(有是有,不过8/9月的时候就停了,现在也没有online game mood了,大概是习惯没游戏了罢)
一个10岁的人就懂这些,不是惨咯 = =
没有童年??

那像我们90年代的,以前还没这么先进是
都只玩有的没得。。。
真怀念以前我们单纯的时候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