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30

昨天,yinlu的生日
原本去stolen...不过好像还没正式开张...还在过程中
所以全部人就去了后面的点 Green Apple
打广告?没有拉
去到那边全部到咯,就我和fei迟到,因为我要跟fei的车
我去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给yinlu礼物 :]
jian给chua骗,叫到辣的炒馃条...
jian顶不到辣所以很博命的吃...xD

yinlu不是好笑咯...
那边有人在组唱的,他们在唱歌,yinlu死命kacau那个女的...LOL
好笑到~~那两个人讲话的时候很像在做DJ。。。
过了不久,pong终于来了,放工来。。。
然后就是唱生日歌咯,蛋糕出来了。。。
吃完后,全部人就去inlu的家。。。
fei肚子不舒服就早回了。。。
去到yinlu家,看他爸爸玩PS3,那个游戏不是真咯。。。
全部去yinlu家发呆?lol
过后11点酱,我们全部就会咯
jian跟我讲一句Welcome to 5Y。。。
LOL。。。
然后我就载jian和tat回家

-希望她会喜欢那个礼物吧- :D

1 comment:

  1. haha GREEN APPLE!! near my house,i live in Sri Damansara..ben lai wanna work at there,but no transport xD

    ReplyDelete

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