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延迟=-=

我的NS要延迟阿~~~~~
sienz啦....还要等到这么久。。。
今天去jinjang医院去检查身体。。。
一切都真常,就是血压害了我=-=
量出来血压高,把我妈妈给吓坏。。。
医生说老说去,重要的原因是太迟睡和没运动导致的
(后悔咯,不过最近开始有游泳了,自我安慰下LOL)
然后那医生给我一个月的时间,改变我的生活习惯,
就是要早一点睡,多运动~.~
现在我的NS也不懂要怎样。。。
我不要这么迟去阿~~~~

Bonus Post xD
今天jian,fei,tat,chua,lean去金河。。。
爽咯。。。我也要去,不过要去医院检查身体
再说他们也没叫我 T.T 我脸皮也没这么厚去问人。。。
等下给人不爽不是惨咯~~~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