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Sunday, May 8, 2011

8/5-母亲节

今天8/5-是母亲节。。。
刚刚从1U回来。。。
很简单的和我妈咪庆祝母亲节。。。
我们去了1U的Vietnam Kitchen。。。
Vietnam Kitchen
他的菜单很特别下,看起来像报纸其实不是。。。
我点了lemongrass chicken chop套餐(忘记名字了)和mango blended。。。

 好吃下。。。。
吃完后,我么你就走走。。。走了大概5个小时
在逛着的时候,妈咪:很多人经过都看着你的脚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:是咯= ="
鞋子太美?可能咯xD
不过我妈妈说可能我鞋子大,所以很多人看着,没有看过脚大的人嚒= =
过不久然后就回家~

我和我妈咪~
世界上最好的妈妈~
煮的东西也特别好吃,可以开餐馆了 xDD

1 comment:

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